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爵士鋼琴家麥可迪費洛(Mike del Ferro)台北音樂會與主題工作坊




爵士鋼琴家麥可迪費洛(Mike del Ferro)台北音樂會與主題工作坊

Mike del Ferro回來了!十年前兩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也曾擔任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TISJA)頭兩年爵士鋼琴師資的Mike,這些年不斷於全世界巡演,踏過的足跡已可繞行地球好幾圈,可以說是以爵士樂為護照、以爵士樂當語言的最佳典範,超凡的技巧與古典素養,加上爵士樂即興與編曲的靈活創意,使得Mike Del Ferro的音樂,到哪裡都大受歡迎。

在 Mike del Ferro的職業演奏生涯中,他合作過的樂手不計其數,從 Toots Thielemans、 Branford Marsalis、Jack DeJohnette 與Randy Brecker等人都稱許他卓越的演奏功力與編曲技能,也紛紛引薦他到世界各個角落給更多樂迷。




此番在老朋友,也是爵士原力總監的啟彬與凱雅力邀之下, Mike del Ferro將於台灣舉行難得的音樂會,帶來這些年來於世界各地吸收激盪而成的新作品。

此外, Mike del Ferro也將於爵士原力基地舉行全天的主題式工作坊,進行從古典樂到爵士樂、拉丁樂的絕學傳授,與爵士樂團合奏及電子合成鍵盤演奏技巧等超實用課程,特別適合學校音樂老師、音教老師、音樂系所師生與音樂界職業樂手參與,請積極抓住這難得的國際學習良機!

10.31 台北音樂會 http://goo.gl/Ob5ADw
11.01 全天主題工作坊 www.accupass.com/go/mikedelferro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活動,歡迎推薦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