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3台北爵士音樂節 : 久等了 ! 我們 7/19,20,21 見 !



「2013台北爵士音樂節」國際性音樂盛會,將再度呈現在台北的星空下,不只浪漫,更是絢爛!整個音樂節,將從熱鬧的「爵士嘉年華遊行」展開序幕,各種樂風的遊行隊伍,將會師於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前,帶領民眾體驗拉丁節奏與紐奧良爵士的風情。

緊接著由來自義大利的薩克斯風渦輪引擎—爵士大師「Rosario Giuliani四重奏」上場,帶來令人震懾的當代爵士樂風!

當晚最後接力的是來自中東的稀客—「以色列全明星爵士樂團」,數位活躍於以色列與美國紐約的猶太裔爵士大師們,將與台灣客家音樂代表人物,同時也是金曲歌王的謝宇威同台演出,猶太爵士加客家音樂聽起來會是什麼?只有在台北爵士音樂節,才找得到答案!

爵士節的週末第二天,將自下午開始,由來自全台各地,經由爵士原力甄選與國際爵士名家指導的「台灣爵士新秀」十五組樂團,在大安森林公園與來自香港、馬來西亞、美國等地的國際爵士新銳,展開長達三小時的「爵士馬拉松」!

銜接整個熱力加溫的,則是每年眾所矚目、參與觀眾人山人海的「國際爵士名家飆演擂台」,來自台灣、美國、義大利、德國、比利時及南非的國際爵士樂大師們,將展開一場事先無法預測的激盪匯演,想像不到的音樂高潮,將在各國樂手深具特色的競技卻又能默契搭配的合作中,為「2013台北爵士音樂節」奏出令人回味無窮的最終樂章!

爵士節並將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三場「爵士大師工作坊」,爵士樂延續性,與傳承國際經驗的在地累積與能量,都將在「2013台北爵士音樂節」中,一次到位!爵士原力,台灣主體,激盪深耕,滾動不息!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 爵士原力(台北市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