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系列展演 - 2015繽紛的初夏!5/29至6/28 四場精彩音樂會邀請您來聆賞


在台灣,真正要學好爵士樂、認識爵士樂,一定不會錯過「爵士原力」這個名字!在這裏,你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切磋,跟國際級的老師一起學習,因為這股強大的動力,你不但學到真正的爵士樂,自己也變成更與國際接軌的音樂人!2015的夏天,我們將這樣的成果與您分享!選在公館河岸留言與雷克雅維克實驗室,連續推出四場令人驚艷的活力新銳系列展演!

演出的團體,包含了接受謝啟彬老師與張凱雅老師最毫無保留指導的霹靂團班組合 - 「Magic Dragon Group」(神奇小龍樂團)、「Personal Message Group」(私人訊息樂團)與「Heroes Jazz Quintet」(豪傑爵士五重奏),將於5/29、6/05、6/26在公館河岸霸氣亮相,並加上他們來自TISJA Reunion Jam(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同學會)的好友們穿插演出。6/28下午,則由TISJA Reunion Jam的嚴選團隊輪番上陣,在雷克雅維克實驗室,與爵士原力本地講師們的諸多下一代爵士生力軍,帶來充滿蓬勃朝氣的音樂會現場!

想知道誰是最受期待的台灣爵士明日之星?想了解在台灣真正要提升音樂程度,該如何學才會變這麼厲害?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五月底開跑的「爵士原力活力新銳系列展演 - 2015繽紛的初夏」!


5/29(五) -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 - 神奇小龍樂團與拉丁好友夥伴(公館河岸第一場)

為什麼超時空冒險回來的小朋友,總把秘密壓在心底,卻說什麼都沒發生過?要些許時日後才懂,每個清淡的笑容後面,珍藏了多少奇險異境。共鳴也許只在樹影暈眩時,回憶也許要雨滴落下才會被喚醒。起落與綿延之間,神奇小龍的故事已沈澱。爵士、拉丁、放克;愛情、親情、友情⋯⋯


6/05(五) -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 - 私人訊息樂團向派特麥席尼致敬(公館河岸第二場)

我們是遍佈於南北兩地熱愛Pat Metheny的好朋友,當我們相遇,全新的PMG「私人訊息樂團?!」就此誕生,在這天將為您帶來給你一場滿滿Pat的致敬之夜


6/26(五) -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 - 豪傑爵士五重奏大江南北匯演(公館河岸第三場)

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響聚集在一起,猶如小說般的各路英雄豪傑般的聚集,鍾情於Hardbop時代的強力節奏與冷冽和聲。搭配歌手湯毓綺的五人組合,將帶來經典曲目的全新演繹!


6/28(日) -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 - TISJA同學會嚴選菁英與爵士原力下一代生力軍(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爵士原力」是什麼力?
「爵士原力」是由一群專業爵士音樂家及熱情的爵士樂愛好者組成,我們長年在地推動爵士樂深耕發展,除了演出團隊外,結合所屬專業企劃團隊,我們擅長爵士樂相關等現場演出、互動聆賞講座以及各類型教學活動的規劃執行,以非營利模式推動各項爵士樂活動與計畫,並與國際間各學術教育單位與展演藝術團體維持良好關係。

兩位總監「啟彬與凱雅」為國內權威級爵士音樂家與教育家,不僅致力於台灣爵士樂作品的創作錄音巡演,尚奉獻心力於音樂人才之培育與研習進修,更努力提高國際能見度,讓台灣與世界連結同步,每年於國內外進行多項交流活動,於台灣本地的活動包含了年度的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國際爵士大師來台訪問與爵士原力講堂等。


公館河岸場次預售票券請洽城市通或公館河岸留言

雷克雅維克場次預售票券請洽活動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