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音樂家們





Chi-pin Hsieh 謝啟彬 ─ 台灣 / 小提琴

爵士原力音樂總監,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總監、音樂家,啟彬與凱雅爵士四重奏小提琴手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小提琴演奏碩士,啟彬與凱雅爵士重奏小提琴手,為國內優秀之爵士樂手,曾於國家演奏廳演出「台灣新爵士」主題音樂會,並出版深受好評之「爵士台灣映象」專輯,2005年三月以啟彬與凱雅的二重奏,代表台灣前往印尼雅加達參與爪哇國際爵士音樂節,同年並與加拿大鋼琴家D.D. Jackson同台於台北演出,2007年赴比利時錄製第二張全新四重奏專輯「Mr.比布」,八月獲邀參與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音樂會系列演出。2007、2008連續兩年受邀前往日本福岡參與爵士音樂節演出,2010年於東京、福岡、琉球等地巡迴演出。2008年「Mr.比布」榮獲第十九屆金曲獎流行音樂演奏類最佳專輯獎入圍,2009年一月再以專輯入選代表台灣參展法國坎城MIDEM國際音樂博覽會台灣主題館。 2010年出版「米米妹妹」專輯,2011年製作出版「敲敲幸福的門」專輯。


除擔任華文世界最專業的「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棧」網站主筆,更投身爵士樂之教育推廣,為有志學子貢獻所長,目前任教於實踐大學音樂系、銘傳大學通識中心等,教授爵士即興與樂團合奏、流行音樂、世界音樂、爵士音樂研究、西洋藝術賞析等課程,2004年起擔任台北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季之音樂總監迄今(國際爵士音樂營、國際爵士音樂節、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以民間力量推動專業爵士樂與當代音樂教育紮根,並與日本、美國、以色列等多所知名音樂學院簽訂合作交流計畫。此外亦為國內各機關團體邀約之爵士樂講師,以創意角度舉辦許多首開先河的爵士樂主題講習,2011年並出版「爵士DNA」專書,為國內少見兼備演奏創作能力與活動籌辦能力之爵士音樂工作者。






Kai-ya Chang 張凱雅 ─ 台灣 / 鋼琴

爵士原力教育總監,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總監、音樂家,啟彬與凱雅爵士四重奏鋼琴手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暨拉丁鋼琴演奏碩士,啟彬與凱雅爵士重奏鋼琴手,為國內少見古典爵士兼備之高學歷專業樂手,曾於國家演奏廳演出「台灣新爵士」主題音樂會,並出版深受好評之「爵士台灣映象」專輯,2005年三月以啟彬與凱雅的二重奏,代表台灣前往印尼雅加達參與爪哇國際爵士音樂節,並與台灣歌仔戲要角唐美雲老師合作「歌仔戲飆爵士」跨界音樂會。2007年赴比利時錄製第二張全新四重奏專輯「Mr.比布」,八月獲邀參與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音樂會系列演出。2007受邀前往日本福岡參與爵士音樂節演出,2008年「Mr.比布」榮獲第十九屆金曲獎流行音樂演奏類最佳專輯獎入圍,同年擔綱美國爵士吉他手Sal DiFusco與紐西蘭毛利爵士女歌手Whirimako Black之台灣音樂會鋼琴手,2009年一月「Mr.比布」專輯入選代表台灣參展法國坎城MIDEM國際音樂博覽會台灣主題館。


除忙碌的演出行程之外,並經常受邀於各大學術機構、藝文單位與各級學校舉辦講座與研習,亦與謝啟彬共同擔任「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棧」網站主筆。目前任教於實踐大學音樂系,教授爵士鋼琴、流行音樂探討等課程,此外每學期於台藝大音樂系客座,2004年起擔任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之專業師資及課程規劃迄今,並為主導台北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季(國際爵士音樂節、爵士樂賞講堂等活動)之靈魂人物。2008年起與謝啟彬共同規劃「1959五十年」深度爵士樂講座十場、「讓我們認識調式爵士」、「通緝椎名林檎」日本流行音樂解析、「經典爵士鋼琴大師解析」系列示範講座至今,皆為為國內創舉。2009年至2011年陸續出版「記憶漫遊」、「米米妹妹」與「敲敲幸福的門」專輯與「音樂原來是這樣」系列叢書,廣受各方好評。




http://goo.gl/3dViKU







Amanda Tiffin 阿曼達堤芬 ─ 南非 / 歌唱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來自南非、外型亮麗的阿曼達堤芬,在1999年取得開普敦大學爵士樂作曲與歌唱表演碩士學位後,迅速竄起成為開普敦最受歡迎的爵士歌手與鋼琴家之一,以及知名的音樂指導、編曲與作曲家。除了在南非的密集性演出外,並曾受邀於英國倫敦,與皇家愛樂管弦樂團一起演出,近年來於亞洲巡迴,演出地點包含日本、台灣等,並錄製發行過三張專輯。在2010年的開普敦國際爵士音樂節中,阿曼達與她的南非三重奏受到極大的歡迎,此外也曾多次受邀於另一大城Grahamstown的渣打銀行全國爵士音樂節中演出,包含2010年與她的A.S.K. Trio。她的優美嗓音、精湛鋼琴演奏、特色作曲加上搶眼外型,使得她經常在現場演出中得到觀眾很大的迴響。繼2009年來台參與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演出後,今年(2012)阿曼達堤芬並將受邀擔任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的歌唱師資,以及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大安森林公園場次的演出。目前阿曼達任教於南非開普敦大學爵士音樂系,並擔任歌唱部門的總召集人。






Rosario Giuliani 羅薩利歐朱利安尼 ─ 義大利 / 薩克斯風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1997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開始即受到歐洲樂壇相當的矚目,2000年獲得《爵士樂》雜誌年度評選中新人組的「最佳爵士」獎,而在布魯塞爾歐洲爵士大賽中獲得第一名的成績,讓他獲得Dreyfus Jazz的注意,並和他簽下唱片合約,於2001年發行專輯“Luggage”。他以最佳成績畢業於弗羅齊諾內的「雷費切」音樂學院,已與國際著名的大師合作錄製了許多電影音樂,他還與爵士界的著名音樂家多次合作,包括Kenny Werner、Randy Brecker、Bob Mintzer、Bireli Lagrene、Enrico Pieranunzi、Dado Moroni等。2000年,獲得《爵士樂》雜誌年度評選中新人組的「最佳爵士」獎。他參與全世界多處知名爵士音樂節的演出,包括了Umbira、North Sea、Liege、JVC Paris、Nancy Jazz Pulsations、London、Vienna爵士音樂節等,並主要活躍於法國與義大利爵士樂壇,目前在Dreyfus Jazz旗下灌錄了五張專輯,皆受到媒體的讚譽,也成了義大利爵士樂新生代中最重要的標竿之一。






John Ruocco 約翰若寇 ─ 美國 / 豎笛.長笛.薩克斯風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來自美國康乃迪克州,旅居歐洲著名爵士演奏家暨教育家,閱歷豐富與資深演奏經驗少有人能出其右,曾擔任Dizzy Gillespie大樂團世界巡迴團員,合作對象不計其數,包含Dizzy Gillespie、Art Farmer、Slide Hampton、Joe Lovano、Toots Thielemans、Philip Catherine、Kenny Werner、Billy Hart、John Abercrombie等著名爵士音樂家,音樂演出方面活躍於荷、比、德、法、美,非洲、中亞等地,領域涵蓋古典、現代樂、爵士樂等。除了薩克斯風,John的豎笛、長笛技巧亦是精綻無比。與諸多大師的合作更使John如同爵士樂的活字典,精熟各種風格,對爵士樂認知深具啟發性。目前任教於荷蘭海牙皇家音樂院、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音樂系等,並固定指揮爵士大樂團於海牙爵士音樂節中合作演出,為國際爵士學校協會(IASJ)及荷蘭國立爵士教育協會(NAJE)績優資深講師、七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國際師資,此外也參與台灣爵士樂拍檔啟彬與凱雅的多張國際製作爵士樂專輯錄音及台灣巡迴,使他成為台灣樂迷最引頸企盼再度前來的大師之一。





David Smith 大衛史密斯 ─ 加拿大 / 小號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生於多倫多的加拿大爵士小號手大衛史密斯,2000榮獲加拿大藝術委員會獎學金前往美國紐約就學時,即已受到矚目,取得紐約市立大學演奏碩士學位後,於2006年出版首張專輯,展現新世代聲響,結合古典樂和聲與對位技法的作曲風格,加上和聲清晰、詩意與充滿感情的小號演奏,也讓他很快在高手環伺的紐約樂壇嶄露頭角。其後展開的音樂生涯包含了獨奏以及各類型客座的全球邀演,包含了知名歌手與作曲家Harry Connick Jr.的大樂團,以及Lonnie Plaxico, Billy Hart, Chris Cheek、Jon Gordon、Seamus Blake等,足跡踏遍國際各大爵士音樂節。此外並參與諸多電影配樂與錄音室工作,於多元音樂面向中遊刃有餘。在教育方面,目前於紐約市立大學史塔騰島學院擔任助理師資,並往返於美國與加拿大兩地,活躍於北美東岸。






Alan Ferber 艾倫弗柏 ─ 美國 / 長號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2010年獲Down Beat雜誌樂評與樂迷雙重票選肯定為當代最優秀爵士長號手之一,為國際知名的爵士長號手、作曲家與樂團領導者。年紀尚未滿四十歲即發行四張風格迥異的專輯,華爾街日報讚譽他的作品遊走於傳統與前衛之間,卻又游刃有餘富含深度,最新專輯「Chamber Songs」亦被Down Beat雜誌評為2010年度最佳專輯之一。除自身作品外,現居紐約的艾倫弗柏也經常與眾多爵士樂大師如Charlie Hunter、Don Byron、Kenny Wheeler、Lee Konitz、Harry Connick Jr.、Toshiko Akiyoshi等合作,並參與百老匯音樂劇與商業音樂的演出與錄音。在活躍繁忙的演出與創作行程之餘,現並任教於蒙特兊萊爾州立大學與琵琶第音樂院,教授爵士長號與爵士樂相關課程。






Mimi Verderame 米米費德拉梅 ─ 義大利 / 爵士鼓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具有義大利血統的鼓手Mimi Verderame,6歲即開始學習鼓,14歲時即進入列日音樂院研讀,並且在17歲時即與偉大的薩克斯風手Jacques Pelzer合作。身為比利時吉他大師Philip Catherine三重奏的鼓手,Mimi身經百戰,曾經與Rosario Giuliani、John Ruocco、Toots Thielemans、Giovanni Mirabassi等歐美爵士名家合作,並在2008年應台灣爵士樂名家啟彬與凱雅之邀來台巡迴演出。除了精湛的鼓技外,Mimi亦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吉他手 ,同時也是優秀的作曲家,曾經以他自己的名義發行Mister Jo、Bumpy Road等專輯,演奏許多他自己的創作,此外也參與台灣爵士樂拍檔啟彬與凱雅的多張國際製作爵士樂專輯錄音。






Joachim Schoenecker 姚阿辛荀內克 ─ 德國 / 吉他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身為德國的名吉他手,Joachim在荷蘭的希佛桑姆音樂院(現在的阿姆斯特丹音樂院)以及德國科隆音樂院完成學業,並在95年參加美國著名的孟克大賽獲得第四名的佳績。97年後,Joachim除了和 Patti Austin、Toots Thielemans、Peter Erskine、Jeff Hamilton、 Paquito D´Rivera、Chris Potter等樂手合作外,也開始以自己的名義發行專輯。Joachim的音樂觸角延伸地極廣,吉他三重奏、弦樂四重奏、與WDR Big Band的合作、甚至電視電影及劇場的配樂,都是他所曾經嘗試的音樂計劃,而與美國吉他好手Peter Bernstein合作的吉他二重奏更受到相當的好評。不論是傳統爵士、現代搖滾放克,Joachim都能以卓越的技巧及流暢的樂思輕鬆的駕馭,是德國爵士吉他手中的指標人物。目前任教於 Hochschule für Musik Saar“ in Saarbrücken,並同時為德國最大吉他雜誌'Gitarre & Bass' 做專欄寫作。也參與電影與劇場配樂製作。






Bart De Nolf 巴特迪諾夫 ─ 比利時 / 貝斯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來自於比利時最美麗的小城布魯日,根特皇家音樂院古典低音大提琴第一獎畢業,為比利時最佳爵士貝斯手之一,曾與多位歐美爵士名家如Kenny Wheeler、Mal Waldron、Von Freeman、Lee Konitz、Bud Shank、Philip Catherine、巴西音樂大師Ivan Lins等同台演出及錄音,目前擔任比利時爵士口琴國寶Toots Thielemans的樂團固定成員,並應邀為法國香頌爵士大師Michel Legrand專輯錄音。Bart在擔任伴奏時總是以豐富的低音線襯托潤飾主奏者的即興,而在獨奏時也能展現旋律性的樂思,使低音大提琴亦能成為絕佳的旋律樂器。1998年起擔任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音樂系專任教職,並連續於2005至2011連續七年應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之邀來台,為專業演出及教學經驗兼備之爵士樂手,此外也參與台灣爵士樂拍檔啟彬與凱雅的多張國際製作爵士樂專輯錄音及台灣巡迴。






Peter Van Marle 彼得凡馬勒 ─ 荷蘭 / 拉丁鋼琴.打擊樂器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荷蘭著名拉丁音樂演奏家、教育家,畢業於安南音樂院、鹿特丹音樂院。對拉丁音樂的狂熱,使得Peter極力鑽研非洲—古巴樂(Afro-Cuban Music),帶領拉丁樂團無數,於荷蘭、法國等地巡迴,並於1997與1998兩年遠征音樂發源地古巴與加勒比海地區巡迴演出,與多位拉丁音樂大師同台合作。1993年起應邀擔任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之節奏、拉丁樂團、鋼琴與打擊樂教授,並連續十五年擔任荷蘭阿姆斯特丹貝登肯斯特戶外藝術教學研習營拉丁音樂講師,於歐洲教育英才無數。2004年11月曾應邀來台,參與台北市文化局所主辦之「齒輪律動︰音樂敲打碰」青少年拉丁音樂打擊創作工坊之教學與演出活動,2006至2011年間應邀來台參與第三屆至第八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擔任拉丁音樂師資,以其豐富的拉丁音樂知識及技巧帶給台灣學生及樂迷難以忘懷的經驗。






Baptiste Trotignon 巴普提斯.特羅提農 ─ 法國 / 鋼琴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2012 法國爵士鋼琴大師 Baptiste Trotignon 來台大師班師資

毋庸置疑的,年方40歲的法國爵士鋼琴家與作曲家巴普提斯特羅提農,已經是當今世界爵士樂壇上ㄧ顆閃亮的巨星,不僅於創作力上交出多張精采的成績單,現場令人歎為觀止的音樂凝聚力,更是不容錯過的感知體驗!

八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在進入Nantes音樂院後繼續古典音樂的學習,卻意外發現爵士音樂的魅力,無師自通的結果是讓他在十六歲時,即能公開演奏純正爵士即興的正式音樂會。1994年被導演Alain Corneau發掘參與電影演出後,他決定前往巴黎發展,並很快地以自己的鋼琴三重奏活躍在全歐洲競爭最激烈的巴黎爵士樂壇,兩張專輯旋即陸續獲得法國專業媒體評鑑之爵士大獎,以及年度爵士樂風雲人物等實至名歸頭銜,也開始延伸觸角到世界上更多知名爵士音樂節與各國巡演。

2002年巴普提斯特羅提農獲得知名Martial Solal國際爵士大賽冠軍,但得獎之路似乎從未停歇,一路過關斬將,所到之處風靡全場,發行的多張專輯包含爵士重奏與鋼琴獨奏等,都創下極佳的市場銷售佳績。諸多歐洲爵士大師紛紛力邀他參與演出與錄音,譬如知名之法國爵士鼓王Andre Ceccarelli與義大利爵士鼓大師Aldo Romano等,跟後者的三重奏合作,更錄製了「Flower Power」專輯,以爵士樂的形式重新改編詮釋多首經典搖滾名作,擴展出更多跨界的擁護者及樂迷。

古典技巧傑出且視野寬宏的他,不但在爵士鋼琴演奏與作曲、編曲、製作上都推出重量級鉅作,並能持續跨界詮釋古典樂曲,包含與古典鋼琴家的二重奏巡演、創作與交響樂團合奏的協奏曲,以及法國當代電影的配樂等。更令人驚奇的是巴普提斯也是一位驚人的電風琴手,在義大利薩克斯風手Stefano Di Battista的專輯「Trouble Shootin'」中,可以見識到他如何在Hammond B3電風琴上,所展現的音樂魔力。雖然巴普提斯早已跟大西洋兩岸之歐美樂手長年合作,但他一直要到2008年,才錄製了第一張在美國錄音發行的「Share」專輯,跟他親自挑選的夢幻樂手團隊合作,卻呈現出巴普提斯特羅提農獨具一格的音樂風格與個人色彩,專輯音樂極為好聽,質量兼備。

近年來巴普提斯特羅提農除持續錄音、演出、創作、應邀跨刀以外,旅行足跡也愈來愈廣,自歐洲到以色列、自加勒比海到日本,所到之處皆成功以精湛的音樂現場,與穩健的姿態風範征服人心!此番來台,除於2012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中,擔任開場之演出嘉賓之外,特別受爵士音樂家啟彬與凱雅與爵士原力邀請,與台灣學子分享他在音樂上的多年獨家心得與合奏祕訣心法外!






Hadar Noiberg 哈達諾伊伯格 ─ 以色列 / 長笛

2012 Hadar Noiberg 哈達諾伊伯格 台北爵士與拉丁長笛研習營師資

以色列長笛家、作曲家與編曲家哈達諾伊柏格,自21歲抵達美國紐約起,就已快速建立了她在古巴拉丁音樂、爵士樂與世界音樂等領域的名聲。來自中東的成長背景,加上古典音樂的紮實訓練,使得她成為風格十足獨特且超技的當代音樂名家。

以色列的多元音樂文化,是哈達成長歷程中的重要洗禮,舉凡中東、東歐、葉門,與摩洛哥音樂等,都在以色列融合交會,也造就了她在作曲方面的靈感來源,再加上爵士樂的即興手法、古典音樂的和聲架構、中東音樂的節奏與獨特音律,使得哈達的音樂風格多變而獨一無二。

哈達諾伊柏格曾參與許多拉丁音樂、爵士音樂與世界音樂的演出與錄音,並與許多傳奇大師同台合作,巡迴全美、以色列與全世界,擔綱吃重的角色。此外,她自己結合了貝斯與打擊樂的三重奏,也在諸多的音樂節舞台中亮相演出,獲得極大好評。首度應爵士音樂家啟彬與凱雅以及TIJEPA邀請來台,進行國際現代長笛研習營,內容包含爵士長笛即興、拉丁長笛即興與世界音樂節奏實戰、樂團合奏技巧等主題,與國內長笛學子和爵士樂手切磋交流,此外並與本地優秀爵士樂手舉行正式音樂會演出,展現當代長笛新風貌!





Akihito Fuse 布施明仁 ─ 日本 / 吉他

2012甲陽音樂學院台北國際爵士研習營師資

1954年生於大阪市,大學時代即展開吉他的職業演奏生涯。1976年考入美國最先創辦也最頗負盛名的新英格蘭音樂院之非裔美國音樂系就讀,主修爵士吉他並取得演奏學士學位。在NEC時,布施明仁師事Barry Galbraith、Chuck Wayne、Gene Bertonicini等學習爵士吉他,同時也研習音樂文獻、音樂基礎訓練、樂理、編曲、歷史、第三流派音樂等,也因此與諸多名家如George Russell、Jaki Byard、Jimmy Giuffre、Ernie Wilkins、Carl Atkins、Ran Blake等學習。音樂院二年級與三年級時,他於George Russell的Living Time Orchestra與Jaki Byard的Apollo Stompers樂團中擔綱吉他手,也在1979年快要畢業時,開始接受原作者George Russell的委託,將知名的Lydian Chromatic Concept翻譯成日文。

完成翻譯並畢業後,布施明仁回到日本,繼續他的職業演奏生涯,主要以兩個樂團形式活躍著,第一團是與貝斯跟鼓所組成的吉他三重奏,另一團稱為Four Guitar Ensemble,由四把吉他與節奏組組成,這組獨特聲響與編制、編曲的樂團得到極大的成功,受邀於各地音樂節與爵士酒吧演出。

約於2000年開始,布施明仁開始專心演奏七絃吉他,繼續他當時在NEC與Barry Galbraith學習的動機,這也使得他成為少數以七絃吉他演奏爵士樂的音樂家。

1983年起,布施明仁開始任教於神戶的甲陽音樂院,教授吉他、樂團、記譜法、和聲、聽力訓練、編曲、英文、爵士音樂史、以及Lydian Chromatic Concept等。他也同時擔任該校音樂理論系的主任多年,為甲陽音樂院建構了紮實的音樂理論課程,也使得學校於1995年成為Berklee International Network的成員之一。

除了演奏與教學外,布施明仁還是非常多知名爵士樂教學法與音樂軟體之權威日文翻譯,也擔綱許多知名爵士音樂家、教育家與講師的專屬翻譯。1993年,日文版的Laydian Chromatic Concept一書正式在日本發行,身為該書的翻譯,布施明仁也成為原作者George Russell授權認證的唯一日本人講師,而甲陽音樂院也成為全日本唯一專門教授此理論之專業音樂學府。

布施明仁教授目前擔任日本甲陽音樂院副院長、國際交流計畫負責人,以及音樂理論系系主任。






Ryota Ueda 植田良太 ─ 日本 / 鋼琴

2012甲陽音樂學院台北國際爵士研習營師資,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出身奈良,1985至2001年在奈良與大阪的Yamaha音樂學校學習,2001至2003年就讀於神戶甲陽音樂院,2004至2006年前往美國波士頓Berklee音樂院深造。

曾研修爵士、拉丁、放克等音樂風格演奏,以及Herbie Hancock、Chick Corea、Thelonious Monk的鋼琴風格,銅管編曲、重配和聲、樂曲分析、電子合成器與MIDI實務等。演出足跡遍及美國波士頓、紐約、日本大阪、神戶地區、名古屋地區、東京地區、福岡地區、韓國漢城、瑞士琉森、台灣台北等。2011年曾代表甲陽音樂院傑出校友爵士四重奏來台,於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之花博舞蝶館悠遊音樂會中演出,獲得極大迴響。 植田良太教授目前任教於Shimamura音 樂學校、甲陽音樂院,教授爵士鋼琴、樂理、聽力訓練與樂團等,也從事私人教學工作,他非常擅長於採譜、重配和聲的編曲,以及爵士鋼琴與樂理教學等,目前活 躍於大阪與神戶地區,也常接受委託編寫銅管組編曲、福音詩歌合唱編曲,他獨一無二的編曲手法充滿了現代和絃聲響以及個人化的創意。






曾經邀請合作 Invited & Worked With





Tutu Puoane 圖圖寶安 ─ 南非 / 歌唱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Roger Biwandu 羅傑畢萬杜 ─ 法國 / 爵士鼓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Denise Jannah 丹妮絲珍納 ─ 荷蘭 / 歌唱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Steve Davis 史帝夫戴維斯 ─ 美國 / 長號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David Milne 大衛梅奧尼 ─ 美國 / 薩克斯風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Saskia Laroo 薩絲琪亞拉若 ─ 荷蘭 / 小號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Fabien Degryse 法比安底格里斯 ─ 比利時 / 吉他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Thierry Gutmann 席爾利顧特曼 ─ 比利時 / 爵士鼓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Deborah J. Carter 黛柏拉卡特 ─ 美國 / 歌唱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師資 ,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音樂家





Werner Englert ─ 德國 / 薩克斯風

Adrienne West ─ 美國 / 歌唱

David Linx ─  比利時 / 歌唱

Frans Van Der Hoeven ─ 荷蘭 / 貝斯

Bert Joris ─ 比利時 / 小號

Ron Nethercut ─ 美國 / 長號

John Allred ─ 美國 / 長號

Mike Del Ferro ─ 荷蘭 / 鋼琴

John Beasley ─ 美國 / 鋼琴

Greg Carroll ─ 美國 / 鐵琴






緊急通話爵士原力 Contact TIJEPA
Tel: +886-(0)2-2533.8740
Fax: +886-(0)2-2533.8717
Mobile: +886-(0)920-0026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