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管樂手們提起勇氣,一起踴躍參加第十屆TISJA 2013!你不會後悔,只會帶走別人沒有的,只屬於你的滿滿收獲!





2011年,爵士原力的我們(包含啟彬老師、凱雅老師與林后進老師),帶著四位從TISJA獲選到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交流學習的學員周辰諭、 張菀純、林承鴻、林明萱,在東京旁邊的橫濱爵士音樂節,親眼目睹了爵士樂如何滲入一般日本民眾的生活中,社區爵士大樂團、社會人士所組成的樂團、大學、中學甚至小學的爵士樂團、大樂團與管樂團等,紛紛輪番上陣,包含旁觀的觀眾也都隨著Swing節拍婆娑起舞。

即便早已耳聞多時,現場所有的台灣音樂家,全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管樂團教練們!古典管樂手們!管樂社指導老師與同學們,爵士樂的演奏與學習,絕對是未來的趨勢,因為日本已經行之有年三十年之久

不但要真的學會合奏與即興,也要找對管道,不是只是玩玩票,或是找錯學習資源!

第十屆TISJA(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囊括了全世界最頂尖的國際師資團隊,整整十位台美歐非資深爵士樂人與音樂教授,將帶給你最完整的音樂震撼,以及最正確而永久的專業技能!

銅管:
David Smith(小號,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助理教授)
Alan Ferber(長號,紐約大學爵士大樂團指揮,琵琶第音樂院教授)

木管:
John Ruocco(薩克斯風與豎笛、長笛,荷蘭皇家音樂院大樂團指揮、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教授)
Rosario Giuliani(中音薩克斯風,義大利聖路易斯現代音樂學院教授)

提起勇氣,一起踴躍參加第十屆TISJA 2013!你不會後悔,只會帶走別人沒有的,只屬於你的滿滿收獲!

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獲全體國際師資評選,前往日本兩大爵士名校(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甲陽音樂學院)與以色列爵士樂最高學府—耶路撒冷表演藝術學院爵士音樂系交流學習哦!

就是這麼猛!TISJA不怕你比較,只怕你不知道!

http://www.taipeijazz.com/TaipeiInternationalSummerJazzAcade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