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欣音樂/爵士原力黑樂團 嗨翻西門大河岸

2013/12/20|欣傳媒|記者蘇琨峯/台北報導




雖然室外的溫度已下降到了攝氏10度,但在西門的河岸留言裡,一群人早已隨著70年代經典Funk及R&B的輕快節奏嗨翻天,室內溫度直線飆升。昨(19)日晚間由國內首支爵士原力黑樂團(TIJEPA Jazz Groove Band),帶領著台下觀眾們重溫70年代真正的黑人音樂,隨著搖擺的Groove旋律,從開場到結束,台上的表演熱力十足,台下的觀眾舞力全開。這次,爵士原力黑樂團在寒冬裡帶給大家一場真正的爵士饗宴。

從開放進場開始,將近300位的觀眾可說是瞬間擠爆了西門大河岸,除了中間的大舞池站滿了人群之外,工作人員還臨時加搬好幾排的椅子,觀眾超出預期的多!而昨夜的爵士原力黑樂團為了感謝觀眾們的熱情參與,也奮力地、精彩地重現了 70年代經典Funk及R&B歌曲,為了擔心台下觀眾跳的太累,樂團也貼心地準備了幾首慢搖擺的曲子,以及特別設計的由三位鼓手互相較競的拉丁節奏橋段。只能說買不到票進來聽的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節目才開始進行到第二首,舞池中的觀眾早已舞力全開汗流挾背,連原本坐著的也不敵搖擺節奏紛紛自動地跳進舞池中,隨著黑樂團節奏組的groove旋律、管樂組的震撼節奏,跳跳跳!

由爵士原力舉辦的爵士原力黑樂團,是國內唯一常態性黑人音樂完整編制樂團,昨日也是他們首度精彩亮相,希望能用互動的方式和大家一起體驗真正黑人groove音樂。這些團員們在爵士原力的啟彬與凱雅老師帶領下,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以及嚴密的特訓團練下,第一次演出就讓西門大河岸爆滿,預售票在開演前就被搶購一空,就連演出完畢後也一堆觀眾紛紛詢問昨晚演出的曲目,可見黑樂團真的把爵士樂帶給了觀眾,而這也是爵士原力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想再看到黑樂團中完整銅管組如小號長號薩克斯風,強大節奏組的爵士鼓、電貝斯、電吉他與鍵盤,還有會即興和音出Gospel味道的歌手主唱們嗎?可記得隨時更新爵士原力黑樂團的訊息喔!

【延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jazzgrooveband

【原文連結】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418817&typ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