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爵士原力最新基地被鎖定了!趕緊瞄準! New Official site of TIJEPA was launched!


爵士原力的官網,正式搬家並發佈囉!原來www.taipeijazz.com的網址不變,但網站架構上改用Blogger的方式,發佈消息更迅速,也更方便歸納資訊,讓大家尋找想要的爵士樂!




不管你是單純喜愛爵士樂,或是想要更瞭解爵士樂,甚至想要進一步好好學習爵士樂,經驗最豐富又磁場強大的爵士原力,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以及最佳的去處哦!

目前基本架構已經完成,還會陸續增添輝煌紀錄與各項好料知識等,最重要的是我們終年不輟,多年以來一直非常努力地在推動與開創非常多的爵士樂與當代音樂教育及推廣,各位隨時都能看到我們的足跡,也希望更多人知道我們,更支持爵士原力!

歡迎大家按讚或加1分享,或轉貼推薦給更多好友,您也可以輸入Email來訂閱我們的「原子報」(非電子報喔!),永遠最快掌握到爵士原力的創意!

而從明天(10/04)開始,每週四晚上的「爵士原力講堂」又要開跑啦!你(妳)報名了嗎?趕快按海報連結報名,精彩的主題正在等著各位來發掘!



今晚,大家都來讓爵士原力的基地,大大曝光到你們的FB牆上或動態時報上吧!Go Go Go!!

May the Jazz Force Be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