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Alan Ferber老師來台進行爵士大樂團與樂團教學法研習營之心得分享(陳英傑)

聽說今天示範的樂團,只練三天就上場了,成效真是驚人。 今天的Q&A時間,我並沒有什麼特別要問的,因為Alan Ferber給的東西加上示範,其實已經非常的清楚了,說是guide tone line就是guide tone line,立刻示範不會亂吹一通嚇人。有陣時間沒有用英文問答了,有些部份聽的吃力,在啟彬老師的即席翻譯及輔助之下,已經幾乎沒有語言的障礙。今天的東西在TIJEPA與TISJA系統已經接觸好一段時間了,Alan遠從紐約飛來,要告訴我們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全世界的爵士樂手都會說一樣的語言,作一樣的練習。 週五的表演沒能前往,現在正在聽Alan的專輯,稍微彌補一下可惜之處。看看自己今天的筆記,這些聆聽專輯的菜單真的很棒,忘記swing feel的時候一定要再打開來復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