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絃樂樂器樂手也從Alan Ferber老師與啟彬老師的講解中學到許多(林樂中)


在前一晚的精采演出之後 才終於下定決心早起前往這場研習這個決定真是太對了!!! 也很萬幸自己的決定!!

最近跟著啟彬老師很積極的上著個人課,一直有即興上不知如何『收拾』句子的問題!而這個問題就在昨天Alan老師的講習上找出問題的解決辦法了!對,就是guide tone line啊!! 才發現自己一直忽略了這個很基本的原則!!

另外提到『呼吸』的問題,也讓我瞬間懂了我那一直不太對的『說話方式』(指的是swing)從前一晚一直盯著啟彬老師的運弓之後發現和我自己的有極大的不同然而,就在Alan老師提及呼吸的時候,我就找到了問題的癥結點!

雖然我不是管樂的樂手,但很多道理只要換個角度轉換到弦樂上 也是很通的!!!總之,這場講習對我來說真是極大的收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