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感謝大家5/15來塞爆西門河岸留言!爵士原力黑樂團「拉丁騷動聖堂黑樂夜」用力演出整整兩個半小時,讓台上台下交織成一片!我們6/19台南市見!


十二萬分的謝意~

感謝大家今天來塞爆西門河岸留言,你們的熱情讓我們真的很感動,也促使黑樂團更用力演出整整兩個半小時,讓台上台下交織成一片。

聽得開心嗎?跳得盡興嗎?玩得過癮嗎?來說說你最喜歡哪一首或哪一段吧!!也謝謝驚喜嘉賓以及各位夥伴,還有非常重要的幕後舞台音響燈光工作人員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希望大家有緣再相會囉!



下次,真的讓爵士原力黑樂團的音樂會能夠「瞬間秒殺」與「提前完售」好嗎?我們沒有足夠的媒體曝光度,推票與辦活動總是很艱難,但是我們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忠實粉絲!這麼稀有種的樂團與這麼努力認真用生命力燃燒的音樂組合,真的推薦給你(妳)更多朋友吧!我們會永遠Keep Groovin'!

真的,誠摯歡迎您發表參與的感想,分享爵士原力黑樂團的粉絲專頁或幕後花絮,然後開始鎖定爵士原力黑樂團下一場的演出囉!哦對了,6/19我們在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戶外演出囉!南部的朋友萬勿錯過!!(從這個西門到那個西門...)

這首的鼓手比布是樂團指導老師啟彬與凱雅的11歲兒子!當晚河岸的工讀生似乎一開始想說這個“小屁孩”為何一直接近舞台,而且好像沒有人管一樣地跑來跑去,結果他一上台之後,他們趕快去叫同事進來看,有種嚇到的感覺,呵呵!打鼓的前後,還跟嚴之老...
Posted by 爵士原力黑樂團 Tijepa Jazz Groove Band on 2015年5月17日



2015.05.15「爵士原力黑樂團 - 拉丁騷動聖堂黑樂夜」演出曲目

1 - What Is Hip (Tower of Power)
2 - Cosmic Girl (Jamiroquai)
3 - Kool & The Gang (Kool & The Gang)
4 - Let The Music Take Your Mind (Kool & The Gang)
5 - Isn’t She Lovely (Stevie Wonder)
6 - In the Stone (Earth, Wind & Fire)
7 - September (Earth, Wind & Fire)
8 - Let's Groove (Earth, Wind & Fire)
9 - Getaway (Earth, Wind & Fire)
10 - Black or White (Michael Jackson)
11 - Blame It on the Boogie (Jackson 5)
12 - 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 (Michael Jackson)
13 - Only So Much Oil in the Ground (Tower of Power)
14 - Soul with a Capital "S” (Tower of Power)
15 - What's Going On? (Marvin Gaye)
16 - After The Love Has Gone (Earth, Wind & Fire)
17 - Manteca (Dizzy Gillespie/Chano Pozo)
18 - Brazilian Love Affair (George Duke)
19 - Mas Que Nada (Jorge Ben)
20 - Come with Me (Tania Maria)
21 - Yatra Ta (Tania Maria)
22 - Always There (Incognito)
23 - Deja vu / Crazy in love (Beyonce)
24 - Treasure (Bruno Mars)
25 - Uptown Funk (Mark Ronson/Bruno Mars)
26 - Celebration (Kool & The Gang)
Encore : 27 - Cosmic Girl (Jamiroquai)

All re-arranged or adapted by Kai-ya Chang & Chi-pin Hsieh


Follow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