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

Recent Posts Widget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系列展演 - 2015繽紛的初夏!6/05(五)「私人訊息樂團向派特麥席尼致敬」音樂會邀請您來聆賞!



每隔週二我在基地上完課出來,都會遇上大廳凱雅老師正在指導派特班,多位樂手是一大早從南部搭車北上接受指導,不管颳風下雨寒流烈日~

每次總會忍不住駐足聽一段練習再前往下一個教學地點,然後在公車上搜尋大夥兒剛剛在練的曲目再享受一次~

除了我很喜歡Pat Methey的音樂這原因之外,另一個就是當下聽到大家接受指令後立刻轉變呈現出來的聲響實在令人驚艷,就跟CD裏的一樣啊~~

聽著Pat的音樂總會有種幸福感油然而生,這週五《私人訊息樂團》即將帶來向Pat Methey致敬的一場精彩演出,同樣喜歡這位吉他手、喜歡這類型音樂的朋友來呦,來聽聽他們經過細細修練呈現給你的美好音樂。

~歡迎分享給你希望他也有同樣感受的朋友~

(~轉載自爵士原力蔡馨嬅老師



喜歡這樣的音樂嗎?超好聽的!而明天晚上,爵士原力新銳展演的第二場,就要由私人訊息樂團,帶來向Pat Metheny致敬的全本演出音樂會!

把握最後一小時網路搶票時機!快!不然明天就沒位子囉!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40001835671/

6/05(五) -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 - 私人訊息樂團向派特麥席尼致敬(公館河岸第二場)

我們是遍佈於南北兩地熱愛Pat Metheny的好朋友,當我們相遇,全新的PMG「私人訊息樂團?!」就此誕生,在這天將為您帶來給你一場滿滿Pat的致敬之夜

張凱雅老師指導的樂團哦!來看看真正學爵士樂到底是怎樣學的吧!今年有要參加TISJA的學員也歡迎來聽!這是爵士原力堅持的水準喲!

http://tijepa-taipeijazz.blogspot.tw/2015/04/2015529628.html



延伸閱讀:

爵士原力活力新銳系列展演 - 2015繽紛的初夏!5/29至6/28 四場精彩音樂會邀請您來聆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